這一次  也許  是很多次的累積  才會說出"反骨"這種不倫不類的話

我會好好檢討    該要心平氣和的   看淡它

不知B是不是愛面子   還是替我著想

BUT 

我的未來,我相信 I CAN

我知道會操心  但別再計較小細節  

否則我會瘋掉 









謝謝Mr.口木的開導

我的心情好多了

你總是比我會溝通這方面的事

我說話就總是比較直

下次我會聽你的話    吃很多糖果

甜入心坎底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LYN 的頭像
    EVELYN

    SHAN的簡單幸福生活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