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把未完成的二顆牙戴上矯上器囉~

也把我前排不整齊的可愛小牙牙給"硬扭轉"出來

(醫師原諒我,我非得這樣說,因為太痛了,差點叫出來呀,我的媽呀!)

我只能用無奈口吻對醫師說"好痛喔!"

醫師回給我一個親切的笑容,彷彿用疼我的牙,一切是正常的事啊!

現在前面的牙齒看似整齊囉!

覺得一切有那麼值得

可是昨晚睡覺真的好不舒服

它們牙牙趁我好累~好想睡時~

一直打擾我,

下排的牙牙們,

開始鼓動

好像

我的齒顎好酸軟

你們可要和我好好相處喔~

乖,別不聽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LYN 的頭像
    EVELYN

    SHAN的簡單幸福生活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