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業績不如以往好, 需要增加業務人員來提高公司營業額

而我也從會計兼總務,又升等為業務主管(待小公司的悲哀...冏),

說是訓練我管理人的一個機會,但是也增加了不少工作量,

舉凡要製作更多的單據、小海報、表格等等,

幸而公司有體諒我的辛勞,給我加薪了…

在這樣不景氣的時候,有加薪算要感恩囉! 

而且尚稱年輕的我,更要用時間來打敗不景氣,

這波壞景氣衝擊下,打壞了不少經營者,

而許多失業的人口也日與據增,何時會休止,還是未知數,

美國股市照跌,黃金照漲,對岸的人愈來愈有錢,什麼都不一樣了,

世界瞬息萬變,我也摸不著頭緒,幸好這都是過渡時期,

這樣的變化,人類才會更成長、更進步,不是嗎?

我們來一起加油吧

別被現況也嚇住了,只有勇往直前的人,才會成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LYN 的頭像
    EVELYN

    SHAN的簡單幸福生活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