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木先生對我的關心 讓我既窩心又擔心

因為口木的疼愛   我才能無後顧之憂地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發展自身想要的東西

沒有口木的存在  我是無法安心又平穩的渡過這些時候  特別是心情的低潮期

而這樣卻讓我也憂心起沒有他  我是不是什麼都不是了 ?

我不想自己養成依賴的心態  有些事情是自己該去完成 

不能因為口木先生的面面俱到  而我卻變成了低能兒

我想要的是能和口木先生一起努力的完成夢想  一起創造屬於共同想要的生活

我要不斷的努力 加油  堅持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LYN 的頭像
    EVELYN

    SHAN的簡單幸福生活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