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自主性吸引」的第二步驟- 專注自己的願望

注意力會增強頻率

所謂增強頻率,就是對你的願望挹注更多正面能量與關注。如果你清楚了解自己的願望,卻不予以關注,它就無從彰顯。此處的關鍵是釐清你的願望並且持續給予關注。當你予以關注,你即是將願望的能量納入你現有的能量中。你現有的能量正是吸引力法則回應的對象。

兩個提升能量、強化願望的工具

讓吸引力法則生效的關鍵之一,是讓你的願望保持在你現有的頻率當中,也就是你的能量圈內。

為何「肯定」這項因素未能提有提升你的能量

肯定是一種用現在式語態的陳述,用來宣布你的願望。當你說「我擁有一個快樂、苗條的身體」,這就是一個正面的肯定陳述。

每次你讀到自己的肯定句,你的反應要看你對字面產生的感覺。記住,吸引力法則會回應你依感覺所產生的頻率,而不是你的用字。比方說,當你對自己說你擁有一個快樂、苗條的身體,實際上你沒有,或者是你覺得做不到,這時你會產生負面頻率。你會發出一種懷疑的頻率(負面頻率),吸引力法則會回應你更多負面的東西,即使你不想要。

一個正面的肯定句也可能導致產生負面頻率。

大多數的肯定陳述沒有用,是因為吸引力法則不會回應文字--它回應的是你對所用字眼的感覺。

你會看到正面肯定句的列單。讀完每一項陳述後,問自己發出何種能量,正面還是負面。

* 我所有家人關係都很和諧

* 我愛我的身體

* 我是百萬富豪

* 我的生意興盛

* 我的身體健康

* 我有完美的人生伴侶

問:這些肯定句何時會供正面頻率?

答:當句子的內容成真。

當你說了一件對你而言不是真實的事情,你會發出負面頻率,因為該陳述會引發你心中的質疑。

* 那不是真的,我的家人關係並不和諧。

* 那不是真的,我不愛我的身體。

* 那不是真的,我還不是百萬富豪。

* 那不是真的,我的生意不好。

* 那不是真的,我沒有麼健康。

* 那不是真的,我沒有理想的人生伴侶。

使用肯定句的關鍵是內容屬實,你才會感到快樂。

接下來,提供一種工具助你重造肯定句,讓句子內容「永遠」屬實,因此有助你發散正面頻率。

工具一:使用「中途式」。

從你開始想你的願望、談你的願望、寫下你的願望、或是注意到你的願望時,你就已經上路了(在彰顯的途中)。

當你說「我正在……」,這就成為真實的敘述。

既然是事實,你就會感覺美好--因它是一種正面的頻率。

重新看前面的陳述,改成以下的方式起頭:

我正在……的道路上。

☆我正在創造理想家人關係的道路上。

☆我正在越來越喜歡我的身體的道路上。

☆我正在變得越來越富足的道路上。

☆我的生意正在越來越好的道路上。

☆我的健康正在趨向理想的道路上。

☆我正在吸引理想的人生伴侶的道路上。

現在每一句話對你而言都是真的!當你說的話是真的,你會感覺愉悅。只要感到愉悅,佚就會發出正面頻率,吸引力法則就會給予更多正面回應。

 

工具二:許願文,是一種提升能量的有效工具,也是刻意吸引3步驟中的第2步驟。

一旦你清楚你要什麼,寫下一個許願文有助你把無點聚集在該願望上。

許願文有三個元素:

★開場句

★主要內容 (第1步驟當中釐清出來的願望)

★結尾

建立自己的許願文,拿出了願望內容列表(前一章),填入許願文內。

開場句

我正在吸引所有必要的一切,以吸引我的理想財務狀況、理想愛情、理想事業。

主要內容

我喜歡當我明白理想財務狀況可以讓我擁有、享我想要的,並讓我的生命更快樂、更自在的感覺。

富足是一種感覺,我喜歡四周都充滿富裕的感覺。而且我樂於明白我是用喜悅的心來付帳款,明白那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交換,而這交換是用錢來支付的。

一想到我一直有錢從已知和未知的來源不斷進來,我就很興奮。

我喜歡當我明白我的理想財務狀可以讓我隨時去旅遊、隨時去購物、擁有會讓我快樂的東西時的感覺。

我喜歡把錢存下來做最佳投資的想法。

我喜歡當我明白我的理想對象是一個有彈性又平衝的男人的這種感覺。他很懂得傾聽又喜歡對話。

我喜歡我明白我的理想伴侶是一個體貼、敏感又會關心我感受的男人這種感覺。做決定的過程中我喜歡被徵詢。

我樂於明瞭我的理想對象會很樂意與我喜歡一起作短期與長期旅行,體驗讓我倆更為親近的旅程和假期。

我決定我的理想伴侶要有耐心、愛心、溫柔,並懂得等待時機成熟。

我喜歡被自己理想的伴侶問到自己的感受和想法,雙方進行平等的對話。我喜歡問對方的意見,也喜歡被徵詢意見。

我想到可以與理想伴侶去看電影、現在娛樂演出就非常興奮。

我喜歡他愛慕我,我也喜歡他喜歡被我愛慕。他要樂觀,而且喜歡被提升。他支持我,也願意被我支持。

結尾

吸引力法則會加以作用,正為實現我願望的一切所需,精心安排著,讓我的願望成真。

 

現在完成了吸引力法則公式裡的步驟1與步驟2,該是運用步驟3的時間了-「與願望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LYN 的頭像
    EVELYN

    SHAN的簡單幸福生活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