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自主性吸引」的第一步驟- 釐清願望

利用對照物釐清,對照物是指讓你不悅的任何事物。快速地觀察物照物,心裡同時明白吸引力法則永遠會回應你發出的頻率。

建立對照物清單時盡量多多舉例。你列舉越多對照物,你就越清楚。

選一個你想要改變的人生領域。

在人生中的某些重要領域,搞清楚是有幫助的 : 

★事業  
★金錢  
★與人生伴侶的關係  
★友誼 
★工作關係  
★做生意的客戶  
★介紹生意  
★教育  
★健康

先完成A面的表列,一項一項的地看過一遍,

然後問自己「那我要什麼?」,然後再完成清單的B面

對照清單能讓你藉由列你不要的(對照物),因而更清楚你要的(釐清願望)。

等你一切都明白了,你就可以劃掉對照物。

-------------------------------

對照物:我不喜歡的事物(A面)        釐清願望:我喜歡的事物(B面)

列出你不想要的                                 列出你想要的

1.錢不夠用                                          1.有很多錢

2.錢卡得很緊                                      2.錢總有剩

3.我買不起想要的東西                      3.總是買得起我想要的東西

4.錢的問題讓我感到壓力                  4.錢是我的好朋友

5.控制欲                                              5.有彈性、心理平衡

6.不傾聽                                              6.懂得傾聽

7.不在乎我的想法或感覺                  7.問我的想法和感覺

8.不喜歡旅行                                      8.對自己的社會條件坦然。
                                                                喜歡長、短期旅遊,喜歡一起歷險及控探索新事物

9.總是催我                                          9.有耐心、一步步慢慢來

10.作決定不問我                              10.決定事情時會問我的想法

11.不喜歡電影                                  11.喜歡戲劇、電影,喜歡樂團現在表演和娛樂

12.生活品質不好                              12.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13.工作薪水不好                              13.到想理的公司福利薪水更優渥

14.對讀書耐力不足                          14.擁有持續力、毅力、上進心

 

記住,目前你只是指出自己的願望而己。你可因為指認或寫下自己要的事物而感到開心,你也可能有些疑惑。

接下來將繼續學習吸引力法則的第2與第3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LYN 的頭像
    EVELYN

    SHAN的簡單幸福生活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