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很能"喝"苦
明知道不太喝能咖啡~
呵!
為了~~7-11的買咖啡就送"好看"的小桌曆 (本姑娘認為好看 ^__^)
居然買來喝
就是要得到這個東東
因為真的看很久了
好想要喔~
結果下場就是:
一整天胃都怪怪的,咕嚕…咕嚕…地叫著,又來個一陣的痛
不舒服極了 @_@

p.s.
(下班後,和我媽說這件事,我媽就說:"啊妳不會不要喝喔,帶回來就好了呀~)
(我想:我真是自作"虐"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LYN 的頭像
    EVELYN

    SHAN的簡單幸福生活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